【攻略】军械搭配指南

 

科技就是战斗力!
猿人用火获得了生存的权利;凯撒用长矛征服了欧洲;成吉思汗用马和弓创造了最大的帝国;美国人用原子弹驯服了倭。
而我则要教您怎样用好你们的护甲、利刃和战马。


1、步兵——军之中坚
(喜欢看NBA的人都知道,只有防守优秀的球队才能走到最后,在三国里也是一样。)
理论:
1.
在大学殿的步兵科技里,有一项步兵熟练度,每级提升3%的护甲属性。因此步兵拥有所有军种中最高的防御力。
2.
而为了将步兵熟练度科技发挥到最高的效率,应该在步兵的装备中加入更多的护甲。
3.
每提升一级装备,对属性的提高非常大。
4.
在平蛮任务中,蛮族武将的先手率非常高,所以低护甲单位在这样的战斗中非常吃亏。

搭配建议:
1.
如果您热爱高难度的平蛮任务,建议您优先升级军械科技里的护甲制造和步兵科技里的步兵熟练度。
2.
在难度较高的平蛮任务中,建议给步兵装备21刀甚至3甲,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损失。
3.
在难度较低却距离较远的平蛮任务中,建议装备21马或者111马。
4.
PVP战斗中,防守方由于没有行军要求,建议使用21刀,攻击方建议使用111马。
5.
由于一般不可能先手,所以建议搭配高力低敏的武将。

2、骑兵——兵贵神速
(时间就是金钱,速度就是生命)
理论:
关于骑兵的理论,我曾经写过一篇测评,承蒙版主赏识给了个精,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http://bbs1.dipan.com/showtopic-7598.aspx

搭配建议:
1.
不建议在高难度的平蛮任务中实用骑兵,因为那样损失会比较严重。
2.
如果你所在的郡县低难度的蛮族被消灭的很快,那么骑兵也是抢点不错的选择。
3.
PVP战斗中,高机动骑兵是最有效的武器,攻城战时建议111刀比较均衡,21甲更加安全;掠夺战时可以用3马。
4.
骑兵的敏捷非常高,再搭配一个高敏的武将基本上可以保持先手。


3、弓兵——死亡之箭
(大流士说过,我们波斯的箭遮天蔽日)
理论:
1.
弓兵的熟练度科技是提升所有武器的属性3%,所以搭配3件武器的弓兵将是游戏里最恐怖的兵种!

搭配建议:
1.
在难度较高的平蛮任务中,建议给弓兵装备111刀。
2.
在难度较低的平蛮任务中,建议给弓兵装备12刀。
3.
PVP中,建议给弓兵装备12刀,但这个将军要同时拥有一定数量的步兵,以防对手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