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将领-文官
    古语有云:“武能安邦,文可治国”,可见,玩家在发展城池、疆域的征途上必少不了麾下文武众将的鼎力相助。《兵临城下》的将领系统亦是由文官和武将构成。此外,在普通将领的基础上,游戏系统中还有少量的历史名将出现。历史名将之武将能征惯战,玩家如能得其归顺,方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而历史名将中的文官亦是“腹内藏经史,胸中隐甲兵”助玩家“仁者无敌,智得天下”。
招募将领-文官
    要招募文官,玩家首先必须在城池中建有客栈和聚贤楼。点击【客栈】建筑进入该界面,可查看毛遂自荐前来投靠的在野文官的各属性及招募费用。选择需要招募的文官,点击【招募】按钮即可招募该文官。招募到的文官可在聚贤楼内查看。
    客栈内自荐文官列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一次,玩家也可以使用【聚贤榜】,立即刷新自荐文官列表。客栈的等级越高,吸引更高属性在野文官前来投靠的机会就越大。但是如果玩家想要招募多个文官就必须升级另一个建筑——聚贤楼,该建筑的等级越高,玩家可以招募文官的数量就越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招募将领-武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