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内政 >> 正文
资源采集

资源采集(出城采集、玩法新颖)

 

1.资源是什么?

资源是玩家发展城池、军事与科技的基础,包括粮食、木材、石料与铁锭。

是指该类资源已有的数量;

 

是指该类资源目前的产量。

2.资源的获取

城池周边的地图上有各种各样的绿洲,绿洲出产粮食、木材、石料与铁锭。玩家派遣民工到绿洲采集资源成为获得资源的主要途径。

A、五种等级的绿洲

绿洲有1-5一共五个不同的等级。玩家可以派遣民工在1级绿洲上自由采集资源,但是2级以上的绿洲需要开采权才能进入。

同一个绿洲可以容纳很多玩家的民工同时进行资源采集,点击可以查看这个绿洲内采集资源的其他玩家信息。

这个绿洲,下次可以迅速找到。

B、资源产量

单个民工采集资源的多少,跟城池与绿洲的距离、城池的等级相关。

村级别的城池,绿洲在城池周围六格以内,单个民工采集到的资源为民工采集能力的100%,超过六格,每增加一格,民工采集到的资源减少10%,依次类推;

县级别的城池,绿洲在城池周围八格以内,单个民工采集到的资源为100%;

郡级别的城池,绿洲在城池周围十格以内,单个民工采集到的资源为100%。

3.采集操作

在地图上点击一块绿洲:

dangji

单击绿洲后,弹出如下信息面板:

点击,填写小于空闲人口的数字,点击,即可派驻民工进入绿洲进行资源采集。

2级以上的绿洲需要有才能进入。

 
 
 
上一篇:控制税率   下一篇:城池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