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建筑

 取消建筑

点击正在建造的建筑,在弹出的界面(如:下图所示)中点击【取消】按钮,取消建造建筑。根据剩余时间比例,返回部分建造资源。但已经消耗的资源不会返还。

升级建筑

将鼠标移到城内建筑上(如:下图所示),即可查看其当前等级或升级状态。
      点击建造好的建筑,在弹出的该建筑界面(如:下图所示)中,可以看到该建筑的当前等级、升级条件及满足情况。如果条件符合,即【升级】按钮显示为绿色时,就可点击【升级】按钮对其进行升级。如果不符合,【升级】按钮会显示为灰色。
        建筑列表中显示了所有的城内建筑,当【建造】按钮显示为绿色时,表示建造条件满足,可以建造建筑;当【建造】按钮显示为灰色时,表示条件未满足,无法建造。把鼠标移到【建造】按钮上,即可查看执行此操作的前提条件。

拆除建筑

    如果需要,玩家也可以对已建造完成的建筑进行拆除,只要点击建造好的建筑,在弹出的该建筑界面(如:下图所示)中,点击【拆除】按钮进行建筑的拆除,但拆除不会返还资源。
 
 
 
上一篇:建造建筑   下一篇:官府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