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灵”将资料

将领属性-灵将

    在城池中点击【点将台】建筑,在打开武将列表中点击灵将名字即可查看灵将属性。

【等级】:灵将的等级越高,能率领的军队数量越多。

【成长】:1-13随机

【历史系】:判断人物是否属于历史名将。如果人物是历史名将,则该栏内会显示该历史名将的真实姓名,以区别于普通武将;如果人物不是历史名将,则该属性栏内为空。灵将在该历史名将的真实姓名前有(灵)特殊符号显示。

【招募方式】:无需招募费用,只有在特殊节日活动中获得。

【俸禄】:玩家需要消耗铜钱来支付灵将的俸禄。灵将的等级越高俸禄也就越高。当玩家的铜钱量不足以支付其俸禄时,灵将的忠诚就会下降。

【经验值】:灵将通过累积经验值进行升级。人物的经验点累积到升级需要的值后就会自动升级并重新开始积累经验。

【体力】:灵将体力值随等级的提升而增加,灵将参加打擂或战斗时单挑都会损失体力值。每小时系统自动恢复10%的体力值。

【力量】:在率领部队战斗中会对部队攻击效果产生影响。

【敏捷】:与部队速度共同影响战斗出手顺序和反击概率(不论是否玩家是否使用反击计策)。

【统帅】:主要影响防御加成,影响算法与力量值影响进攻加成一致,同时影响单挑后部队士气的增减。

【灵将特殊属性】:白天(06:00-18:00)较固有能力值减弱,晚上(18:00-次日06:00)较固有能力值提高。